新聞電視

《月升之江》決定請羅人友重新拍攝已播放的前六集!

羅人友《月升之江》
圖片來源:Victory Contents

KBS 月火劇《月升之江》決定請羅人友重新拍攝第一至第六集,以代替重播時的志洙部份,讓整部劇完成度更高。

《月升之江》在24日表示,現在中斷播出的第一至第六集重播服務,將會以羅人友重新拍攝的份量代替後重新開始提供服務,根據製作組透露,羅人友於8日播出的第七集起登場,為了遵守與觀眾的約定而決定直到18集為止,所有溫達出現的場面都重新拍攝,但是第一至第六集在重播網站中全部下架,令第七集開始看起的觀眾們紛紛提出想看回之前內容的意見。

對此《月升之江》製作組決定等羅人友重新拍攝第一至第六集溫達的場面後,將會重新提供重播服務,這樣不只能讓原本的觀眾們能重溫之前的劇情,也能提高新的觀眾們的接近性,製作組表示:「希望能重看第一至第六集的觀眾意見愈來愈多,為了能讓原本的觀眾們更投入劇情中,也為了能吸引新的觀眾層,我們會重新拍攝第一至第六集,請大家期待以羅人友飾演的溫達來重新誕生的第一至第六集。」

另外,金所泫、羅人友主演的 KBS《月升之江》在每週一、二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