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昇基透過新經紀公司發聲明正式回應與李多寅戀情!

李昇基
圖片來源:tvN

李昇基透過新的經紀公司 Human made 發表正式聲明,回應與李多寅的戀情,以及傳遞新公司的相關消息。

韓媒在24日報導李昇基與李多寅的戀愛說,當天李多寅透過經紀公司出面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中,但李昇基方面則是一直沒有回應,相隔兩天,李昇基的新經紀公司 Human made 為此事發表聲明正式作出回應,表示兩人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中,並為因公司仍在成立的過程中而晚了作出回應道歉。

以下是李昇基經紀公司的官方聲明內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歌手兼演員李昇基的全新經紀公司 Human made。

首先,對於經紀公司因處於獨立過程中導致晚了發表官方立場聲明而道歉。

現在李昇基與透過媒體報導而知道的演員李多寅,處於抱著好的感情在互相慢慢了解的階段,

請大家不要作出太多尚未確認、無分別的推測性報導,希望大家以溫暖的視線為他們應援。

另外,向李昇基由練習生時期起、合作18年的 Hook Entertainment 權真英代表,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們傳遞無限的感謝,以後也會為對方的未來應援。

請大家以後也多多支持 Human made 旗下藝人李昇基的新出發,謝謝。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