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MV

睽違兩年完全體重組!Boy Friend 出道10週年單曲公開

Boy Friend 出道10週年單曲封面
圖片來源:Boy Friend@Instagram

已解散的 Boy Friend 睽違兩年以完全體之姿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單曲,音源公開。

Boy Friend 於2018年發行數位單曲《Sunshower》後,隔年就傳出因合約到期不續約解散,令人惋惜的消息。睽違兩年,6位成員重聚,於5月26日出道10週年紀念日的這天,發行作為禮物送給粉絲的紀念單曲《ENDING CREDIT》。

《ENDING CREDIT》由成員東玄、正珉和製作人 9F 共同製作,以現代搖滾音樂為基礎,是迄今為止發行的歌曲中,最能表現成員們歌唱實力的歌曲。特別是6位成員一起合唱的副歌部分,向一起度過十年歲月的粉絲們傳達了訊息,為粉絲們帶來滿滿的感動。

成員們也介紹歌曲《ENDING CREDIT》的命名緣由:「雖然是電影結束後的片尾彩蛋,但就像感受電影餘韻和感動,對新電影也充滿期待般,回憶活動時期一起度過的所有瞬間,感到珍貴的同時,也包含著期待以後繼續前進的心意。」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這首歌曲《ENDING CREDIT》吧!

(影片來源:Various Artists - Topic@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