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Butter》刷新5項金氏世界紀錄,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 (縮圖)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單曲《Butter》刷新5項金氏世界紀錄,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 (Guinness World Records) 方面的透露,BTS 防彈少年團憑藉全新英語單曲《Butter》刷新 YouTube 頻道創下 YouTube Premium 最多觀看次數、YouTube 24小時最多觀看次數、YouTube K-POP 組合 MV 24小最多觀看次數、Spotify 當日最高點輯和全球 Spotify 點輯數最高的偶像組合等,共5項金氏世界紀錄。

同時也依據數據分析,表示:「從 BTS 防彈少年團創下的各項紀錄,足以證明他們是當前全球最成功的組合之一,相信《Butter》的成績將全面超越他們的上一首單曲《Dynamite》。」

另外, BTS 防彈少年團於21日發表全新英語單曲《Butter》回歸,無論是音源成績或是 MV 觀看次數都創下新紀錄。其中,MV 在發布後的24小時,累積了112,855,167次的觀看次數,成為了 YouTube 頻道 MV 史上,釋出24小時內觀看次數最多的 MV,截至台灣時間26日晚間8點30分為止,觀看次數也累積了217,732,767次。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透過官方 BANGTANTV 頻道公開舞蹈練習版影片,一起來欣賞,也恭喜他們再度寫下新紀錄!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