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恭喜!李昇基升格當爸 李多寅新戲拍一半爆「已經懷孕」預產期曝光了

李昇基在今年4月盛大娶回李多寅,即便兩人的婚姻不被外界看好,不過夫妻倆並不受那些惡意批評影響,日子過得是穩定又甜蜜。如今兩人結婚7個月也傳出好消息,李多寅的肚子裡已經有了他們的寶寶,對此,經紀公司也證實喜訊了。

圖片來源:byhumanmade IG

據韓媒《JTBC NEWS》報導,有多名演藝圈的相關人士透露「李昇基和李多寅要成為爸媽了,李多寅目前已經懷孕」一開始雙方經紀公司僅表示「確認中」,隨後李多寅所屬的9ato娛樂也證實她確實迎來了寶貴的生命,表示「現在李多寅把健康和穩定放在首位,正在準備迎接明年2月到來的祝福」而李多寅目前正在拍攝韓劇《戀人》,不過她的戲分已接近尾聲,對於懷孕一事並未有影響。

圖片來源:李多寅 IG

李昇基方則是表示「想告訴大家李昇基家庭寶貴的生命消息,李昇基現在正懷著謹慎和感謝的心情等待著明年出生的新生命,希望大家用溫暖的心給李昇基送去祝福和支持!」

圖片來源:李昇基、李多寅 IG

其實李多寅早在婚禮開始前,就因為臉稍微有點浮腫,加上婚紗剪裁以及她穿低跟鞋,就一直被傳說懷孕,如今是真的迎來了寶貴生命,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seunggi_iran 推特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