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ource Music聲明宣布 GF 社群將保留,會員、活動將退款

照片來源:GFRIEND FB

Source Music 在5月18日突宣布 GFRIEND 合約至今日 (22日) 結束,且全員不續約。公司也在日前釋出另一份聲明,向粉絲為了突如其來的消息道歉,並針對粉絲們的部分疑惑做出說明。

作為粉絲們的回應,公司宣布他們會繼續維持 GFRIEND 現有的社群帳號,但部分功能 (如編寫新文章) 會在一段時間之後中止。另外,Source Music 也表示將提供官方 BUDDY 進行剩餘資格的退款,以及獲選參與因 COVID-19 疫情延期的簽名會的粉絲們將給予退款。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ource Music。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請允許我們表達對因為突然宣布我司藝人合約結束而引起粉絲擔心表達遺憾。我們要再次感謝所有向 GFRIEND 表達無限熱愛的粉絲們。

我們知曉粉絲們對於 GFRIEND 與我司結束專屬合約後,內容管理計畫的關注與要求,我們正努力確保能夠盡可能地解決問題。儘管在 (結束合約的) 決定之後沒有足夠時間來確認相關細節,但對於幫助各位繼續體驗 GFRIEND 內容與服務,我們要提供目前已經決定好的內容概述。

1. 所有現存 GFRIEND 社群媒體將保留

GFRIEND 官方社群媒體、Fan Cafe 和 Weverse 會持續開放,現存內容提供大家觀看。然而,部分功能,包括編寫新文章在內,會在一段時間後中止。由於功能和服務依頻道與社群各異,之後請參考詳細通知。未來,大家能夠在想要回顧與 GFRIEND 的回憶的時候觀看這些內容。

2. 剩餘的 BUDDY 會員時長將進行退款

如果您的 GFRIEND BUDDY 會員資格仍於效期內,可按照 Weverse 會員資格退費條款進行退款。然而,由於我們仍在準備更細部的措施,收到退款前需等候一段時間,敬請見諒。我們也會盡快提供各位詳細的退款手續說明。

3. 獲選參加《回:LABYRINTH》簽名活動的粉絲將進行退款

因 COVID-19 疫情延後的《回:LABYRINTH》粉絲簽名活動取消辦理,我們將對獲選參加粉絲簽名會的粉絲依據另一套獨立準則進行退款。活動主辦方 (Kakao Entertainment) 將依照流程,一一聯繫換選參加活動的粉絲,我們也會與主辦方合作,以確保及時聯繫到每個人。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活動主辦方 (唱片發行團隊:02-2280-7890)。我們要再次向耐心等待粉絲簽名活動的各位道歉。

其他 GFRIEND IP 相關服務如 HYBE INSIGHT 與《SuperStar GFRIEND》也將持續,直到它們依各自存續時間結束為止,存續時間依各服務供應商各異,請參考相關網站與社群平台公告。

我們完全了解如此突然的消息對許多人造成困擾與困惑,藝人與公司雙方努力到討論的最後一刻,希望帶給各位等候許久的消息,對於沒能帶來大家所期望的結果,我們深感遺憾。

GFRIEND 以廣泛的概念、表演與歌曲引領新一代女團音樂,也深受見證她們以藝人身分成長的粉絲們的喜愛。GFRIEND 在作為藝人與一個團體的時候是最為閃亮的。在成員們開始在各自的新旅程邁出第一步之時,希望大家持續支持、喜愛她們。

我司將繼續支持成員們,以確保她們的第一步充滿希望,也會繼續支持她們未來的努力。我們會努力確保所有粉絲都能夠記住 GFRIEND,並盡我們可能地留在她們身邊。

請允許我們致上最真誠的謝意。」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