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TS 將再登美國脫口秀節目《史提芬荷伯晚間秀》!

照片來源:BIGHIT MUSIC FB

美國時間5月20日,美國脫口秀節目《史提芬荷伯晚間秀 (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在推特上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要上節目了!

BTS 曾在2019年5月登上節目,不過當時他們是親自上節目,這次因為 COVID-19 疫情關係,只能透過虛擬形式登上節目。

根據《史提芬荷伯晚間秀》,BTS 的這集節目會在美國東部時間5月21日晚間11點35分播出,也透過另一則推文「大家覺得他們會表演什麼歌呢?」來暗示 BTS 將於節目上演出。

BTS 最新英語單曲《Butter》已經公開,他們也將於美國東部時間5月23日晚間8點舉辦的《告示牌音樂獎 (2021 Billboard Music Awards)》上帶來《Butter》初舞台。

一起期待他們的演出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