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OURCE MUSIC 申請 GFRIEND 韓文與英文名字商標權

縮圖 /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韓國媒體獨家報導,SOURCE MUSIC 已經提交 GFRIEND 韓文與英文名字商標權的申請。

根據韓國媒體《Herald POP》18日報導指出,SOURCE MUSIC 分別於2015年1月23日和今年3月11日申請了「여자친구」與「GFRIEND」的名字商標權。同一天,SOURCE MUSIC 也透過正式報導宣布與 GFRIEND 專屬合約終止,將於22日結束合約

接著還表示:「經過長時間的思考與深入的討論,我們決定各自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現更好的面貌。向所有喜愛 GFRIEND 的 BUDDY 在內的粉絲們致上最深的感謝,也希望你們一如既往,繼續給予成員在各個領域活躍活動的喜愛與支持。」

究竟 GFRIEND 全員離開 SOURCE MUSIC 後是否能繼續以「여자친구」與「GFRIEND」的名字活動備受關注,而 SOURCE MUSIC 申請名字商標權又會帶來怎樣的影響,令人好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