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素希、宋江《無法抗拒的他》海報、預告公開

《無法抗拒的他》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期待爆棚!韓素希、宋江《無法抗拒的他》海報、預告公開。

改編自 Naver 同名人氣漫畫的 JTBC 全新土曜電視劇《無法抗拒的他》即將在6月19日首播,該劇講述不相信愛情卻想談戀愛的劉娜比 (유나비,韓素希 飾) 和雖然覺得談戀愛很麻煩,但很享受曖昧的朴宰彥 (박재언,宋江 飾) 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無法抗拒的他》方面近日陸續公開數張宣傳海報與預告影片,增加大眾的期待感。首先,第一張宣傳海報中,雖然韓素希和宋江並未露臉,但僅以氛圍就讓人心動不已。溫暖的陽光下,互相靠近的男女,影子交織在一起,讓人充滿好奇心。

而個人宣傳海報中,飾演不相信愛情卻想談戀愛的劉娜比的韓素希帶著羞澀的微笑和在扎頭髮的瞬間,手腕上的小蝴蝶刺青都吸引著眾人的視線。再加上「只有你能看見的蝴蝶」文字,讓人好奇劉娜比與唯一能看見劉娜比真實面貌的存在的那個「你」,如何展開如蝶一般的羅曼史,備受期待。

韓素希《無法抗拒的他》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完美化身成為雖然談戀愛很麻煩,但很享受曖昧的朴宰彥的宋江,他的個人海報裡,回頭望向某處的深邃眼神讓人心動不已,脖子後方的蝴蝶刺青也營造了奇妙的氛圍,海報文案也與劉娜比的相呼應,寫著「只有我能看到的蝴蝶」,讓人好奇他們之間的情感會如何展開。

宋江《無法抗拒的他》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而《無法抗拒的他》將在6月19日首播,於韓國時間每週六晚間11點在 JTBC 電視台播出。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