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權純旭導演 IG 透露罹患腹膜癌,妹妹 BoA 留言鼓勵

BoA、哥哥權純旭 (音譯) 導演
圖片來源:Soompi

5月10日,BoA 的導演哥哥權純旭 (音譯) 導演在個人 Instagram 上透露自己罹患腹膜癌的消息,BoA 也在貼文下方留言鼓勵哥哥。

權純旭導演的文章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導演權純旭。

我的身體從去年開始就不太好,一直在休息又返工、消失又回歸這樣的迴圈中往返。

但現在,我知道自己身處一個很嚴重的情況,醫學上的意見是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我罹患了腹膜癌,已經發展到第四期。

過去,我一直為腹膜炎所苦,去年12月底左右,體內的支架刺穿腸道,造成腸穿孔。因為無法言喻的疼痛,我必須進行緊急手術。

手術預後並不樂觀,目前院方估計我的壽命只剩下二或三個月。不管是在進行手術的醫院,或是後來去的其他醫院都沒什麼不同。

我無法相信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這種噩夢一般的事情怎麼會是真的,但每次起床還是都必須面對這樣的事實。

現在,我因為腸胃道阻塞有兩個月無法進食,體重掉到36公斤;我的身體漣一滴水都留不住,已經無法表達我有多渴。我必須靠靜脈注射過活,所以也很難四處移動。

媽媽說我會好起來的,但在醫生和院方從醫療角度放棄我,以及看到自己身體一日一日逐漸失去機能後,失去了很多信心。

然而,我還是會持續進行治療到最後,儘管每天都因為不停歇的疼痛流淚,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持希望。

我第一次因為沒辦法吃到一口飯而流淚。

因為我正處在應該精力充沛地工作的年齡,幾個月前甚至是完全沒問題的,這才重新認識到癌症侵入的速度有多可怕,即便是在一個年輕人的身上。

我有精力的時候,會分享更多消息的。我現在意識到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樣的事情有多疲憊了。

願,每個人都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不必忍受如此痛苦。暫時地,再見了。」

BoA 在這篇發文的底下留言給哥哥鼓勵:「我愛你哥哥!我們可以一起戰勝的!有一天我一定要煮拉麵給你吃,那是一定要一起吃的!我覺得哥哥真的是個很堅強的人!我心目中最瀟灑、最堅強的人... 謝謝你每天的努力...」


權純旭親自導了妹妹 BoA 的《Game》和《Only One》MV,其他 MV 作品還有 Girl's Day《Twinkle》、MAMAMOO《Piano Man》、Red Velvet《Be Natural》等。他也是網路劇《愛上就會死的女人奉順》、KBS 水木劇《期待戀愛》的導演。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