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LISA、美妍將出演《KINGDOM》為 iKON、BTOB 助陣!

縮圖 / LISA、MIYEON
圖片來源:Soompi

LISA 和 MIYEON 有望出演《KINGDOM》為 iKON、BTOB 助陣!製作組出面回應了!

韓國媒體《日刊體育》11日獨家報導,BLACKPINK 成員 LISA 和 (G)I-DLE 成員 MIYEON 將在 Mnet《KINGDOM》的第三輪舞台登場,分別參與 iKON 和 BTOB 的舞台為他們助陣。

對此,Mnet《KINGDOM》方面向韓國媒體《Newsen》回應:「請透過節目進行確定」,提高了大眾對節目的期待感。

由男團 iKON、THE BOYZ、Stray Kids、A-TEEZ、BTOB 與 SF9 共同出演的《KINGDOM》於韓國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