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繼徐睿知後,金正賢為3年前《時間》所做的事情發聲明道歉

照片來源:topstarnews

這幾天因為戲劇《時間》工作人員與 Dispatch 爆料身為男主角的金正賢因為當時的女友徐睿知對女主角徐玄與工作人員做出的一系列不專業作為引起了爭議,如不能有身體接觸、不能打招呼等,徐睿知也被審視了過去行為,如交往過的男明星、學歷造假與校園霸凌。

這一連串事件後,徐睿知經紀公司先發表了聲明解釋目前有的爭議,表示金正賢也有要求徐睿知不能拍吻戲,這是情侶間的吃醋表現...等,徐玄也在昨天上午發 IG 祝福所有人都只有好事發生,被聯想為再回應這整個爭議事件。

而金正賢也在昨天公開手寫信,對於之前的行為表達歉意,表示會與相關人員道歉。手寫信內容如下:

您好,我是金正賢。

電視劇《時間》是我作為演員首次擔任主演的作品,對我來說也是具有特別意義的作品,但是給導演、編劇,演員與工作人員帶來了很大的失望和傷害,對不起。

我對《時間》新聞發表會 (記者會) 的印象猶如碎片一樣留在記憶中,我也無法容忍當時的我的態度,後悔道想重新來過。 由於個人原因,帶來了不光彩的事件。作為電視劇的主角和演員,我沒有盡到責任,我沒有任何藉口的向大家道歉。

在電視劇《時間》拍攝到退出的期間、新聞發表會上,我的行為都是錯的。我衷心向因此受到傷害的演員徐玄以及當時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歉意。

《時間》的相關人員和因我而受到傷害的所有人,我都會一一去道歉,即使需要很長的時間,我也會去向《時間》導演、編劇,演員與所有工作人員請求原諒。

在道義上,要對所屬經紀公司 O& Entertainment 道歉,也要對受到波及的 Culture Depot 道歉,害他們被牽涉其中。還有對相信我、一直支持我、等待我的粉絲們表示真誠的歉意。

向因我而感到不便的所有人道歉。在寫這封信的時候再次反省我的失誤和錯誤行為。如果有機會,我不會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也會努力成為一個審思和自我管理的健康演員,我很抱歉。

而金正賢除了與徐睿知這事件引起風波外,目前也與經紀公司 O& Entertainment 對合約到期時間認定產生分歧,金正賢表示照合約應該是今年5月到期,但公司認為先前因健康關係從電視劇《時間》退出後,休息了11個月,這段時間不應該算在合約時間內。

【徐睿知、金正賢事件相關報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