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徐睿知公司說明近來爭議:金正賢也要求徐睿知別拍吻戲

徐睿知 (縮圖)
圖片來源:Gold Medalist @官方網站

金正賢過去在戲劇《時間》引起的態度爭議,因遭韓國媒體《Dispatch》爆料受到徐睿知操控,金正賢與前女友徐睿知再度陷入爭議。

這份爆料之後,徐睿知未出席昨日 (13日) 舉辦的電影《迴憶 (Recalled)》記者會,另外還有關於學歷假造、校園暴力等傳言。昨日,公司也釋出聲明回應報導與傳言:

「大家好,這裡是 GOLDMEDALIST Co.,Ltd.

這是關於我司藝人徐睿知近來報導的正式聲明。

首先,很抱歉這麼久才釋出正式聲明。

在與金正賢方面進行確認後,我們收到了明確的確認,表示該劇相關爭議並不是因為徐睿知而發生,並表示打算自行發一份關於此事件的聲明。然而,他也表示,由於牽涉到諸多議題,還需要一點時間釋出聲明。隨著爭議持續發酵,他們告訴我們可以先行發布聲明,所以我們現在發表聲明。再次對遲遲未發聲明而道歉。

另外,我們也要為缺席電影《迴憶》的記者發布會,對工作人員、其他演員,以及記者造成傷害致歉。

我們與金正賢方面分開發聲明。邏輯上來說,很難接受戲劇男主角在沒有個人自由意志的情況下完全聽從他人指示行動這樣的報導。現實情況中,一個演員在沒有個人意志的情況下參與拍攝是不可能的。

而在公開的對話中所沒有顯示的是,金正賢也要求拍攝另一齣戲劇的徐睿知不要拍攝吻戲,所以徐睿知也回他:『那你也別拍 (吻戲)。』這樣對戀人與他人肢體接觸帶有忌妒心的對話,可以看做是演員情侶間常見的爭吵。然而,所有演員還是都會將與伴侶的爭吵放在一旁,如常拍攝。我們相信,金正賢一定也有無法避免的個人因素。此外,報導中包含了本不該出現在公眾視線的私下對話,在沒有考慮到這是戀人間私下的對話,產生了巨大的誤會。最終,我們要為了藝人在一段戀情中,不成熟的個人感情帶給許多人困擾而深刻反省。

我司也收到了諸多關於徐睿知學歷方面的疑問,藉此機會回答事實。徐睿知曾錄取馬德里康普頓斯大學 (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準備就讀;但之後在韓國開始活動,無法如常就讀。

另外,關於校園暴力的質疑,我們要表示這絕非事實。

再次為了造成大家的麻煩而道歉。」

【徐睿知、金正賢事件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