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宰範嘻哈公司 H1GHR MUSIC 否認已與 JAY B 簽約

縮圖 / JB
圖片來源:JB@Instagram

在今年1月合約到期後,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後的 JAY B (JB),傳出與朴宰範創立的嘻哈公司 H1GHR MUSIC 簽約。

韓國媒體《spotvnews》13日獨家報導,GOT7 成員 JAY B 確定與朴宰範創立的嘻哈公司 H1GHR MUSIC 簽約,並在這天下午進行雜誌畫報拍攝,開始與 H1GHR MUSIC 一起進行的首次正式行程。

但隨後,H1GHR MUSIC 向媒體《xportsnews》表示:「包括 JAY B 整個團隊與 H1GHR MUSIC 簽約的事在內,JAY B 加入 H1GHR MUSIC 的事尚未決定,還沒有確定的部分。」

讓我們靜待好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