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徐玄 IG 分享多張美照,留言祝福所有人都只有好事發生

縮圖 / 徐玄
圖片來源:徐玄@Instagram

徐玄在 Instragram 分享多張美麗的照片,留言祝福所有人都只有好事發生。

少女時代的徐玄今天 (14日) 上午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多張穿著綠色公主袖平口上衣搭配牛仔褲,簡約穿搭,充滿春天氣息的美麗照片,並用韓文與英文寫下留言「祝福所有人都只有好事發生,Have a wonderful day」,疑似回應在拍戲期間遭金正賢冷漠對待一事。

金正賢3年前在 MBC 電視劇《時間》記者發布會面無表情,甚至避開與女主角徐玄挽手動作,引發態度不佳爭議近日再度掀起討論,有劇組工作人員出面爆料,金正賢當時不論對徐玄和工作人員都態度不佳。

隨後,韓國媒體《Dispatch》也指出金正賢是受到當時的女朋友徐睿知指使,更公開他們的訊息內容,以及金正賢硬改劇本內容... 等,而徐睿知也瞬間被爆一連串黑料,雖然經紀公司已出面說明解釋,但形象依然重挫。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