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正賢「臭臉事件」後回歸! 收視率慘跌原因曝光?

韓劇《木偶的季節》由金正賢、林秀香、金多順、安友淵等人主演,講述讓人死的死神,與救人的醫生的生死輪迴羅曼史,第一集收視率以4.8%穩定出發,第二集直接減半,之後略為上升,但到第6集只剩下1.9%,而這也是 MBC 金土12~16集的劇中,首部掉到1%的韓劇。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C

這部劇在開播前就有不少爭議,因為是金正賢被爆出對徐玄在2018年「臭臉事件」後,時隔5年重回 MBC,正巧發布會也是在同一場合,也是在2021年被爆出當初臭臉是因為受到當時的女友徐睿知操控後的首度回歸,讓不少網友再度提起這件事,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 MBC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回應「不是故事跟導演的問題嗎?」、「要心動才會看啊,沒有火花很無趣」,但也有不少人責怪男主角「男主角很一般所以不看」、「因為金正賢拒看ㅋㅋㅋㅋ 這是自作自受啦」、「這麼沒有演員嗎?;;他出來的誰要看啊」、「因為男主拒看」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