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合約到期!GOT7 全員更新手寫信,向粉絲致謝與道歉

圖片來源:allkpop

全員不續約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的 GOT7 更新手寫信,向粉絲致謝與道歉。

剛於16日迎來出道七週年的 GOT7,7名成員與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專屬合約在今日 (19日) 正式到期結束,這段日子經過不斷地深度討論後的他們,最終仍決定不續約離開,從此分道揚鑣。

而在合約到期的今天,成員們同時間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同一份手寫信,內文傳達了對粉絲們的感謝與歉意,並允諾他們一定會越來越好。全文如下:

I GOT 7 你們好,我們是 GOT7,因為這種事情寫信給你們真的很抱歉

和打造我們,從開始到結束都一起努力的 JYP Entertainment,以不續約的方式結束了,但會繼續為彼此的未來應援加油

即將展開全新篇章的成員們,將各自負責自己的未來和家人們新的開始,為了想最先向你們傳達,所以透過文字的方式上傳了

雖然知道無論如何都無法彌補 I GOT 7 受到的傷害與不安,但是作為 GOT7 能對你們說的話只有一個,就是我們會為了你們,一直努力做音樂、學習,希望未來也能繼續一起度過。

為還很不足的我們應援,並守護著我們的 I GOT 7,我們之間的回憶與記憶,不僅僅只是過去,也是未來,會向大家展現我們7個人各具特色的成長與更好的面貌,Love You I GOT 7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