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JAY B 為《THE STAR》拍畫報:因為有 GOT7 才有我!

JAY B (JB)《THE STAR》封面
圖片來源:THE STAR

JAY B (JB) 為創刊八週年的雜誌《THE STAR》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訪問中談到因為有 GOT7 才會有他...等話題。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 JAY B 散發出專屬於他的獨特魅力與性感,以丹寧風等時尚造型示人的他,就像是模特兒般自由地做出各種姿勢,特別是他在拍攝現場裡,每套衣服都能消化出自己的魅力,讓工作人員們稱讚說:「不愧是偶像潮人!」。

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JAY B 先表示:「創刊八週年的《THE STAR》封面畫報是我真是令人難以相信的事,因為感謝選擇我當封面,所以很用心地拍攝。」他最近約滿離開 JYP Entertainment,當問到他獨自活動有什麼感想時,JAY B 說道:「親自負責與工作相關的聯絡後,讓我明白到工作與機會的珍貴感,如果我沒有 (經歷過) 這些時間,我應該會比現在更不懂工作的珍貴性,(現在) 對機會抱有感謝的心,對工作的滿足度也變高。」

JAY B (JB)《THE STAR》畫報
圖片來源:THE STAR

當問到 GOT7 對隊長 JAY B 有著怎樣的意義時,他回答說:「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東西之一,老實說是絕對不能沒有的部份,我很感謝我們團體存在這事實。要知道因為有 GOT7 才會有我們,如果我的開始是 SOLO 的話,那沒什麼關係,但我的開始是 GOT7,它打造出現在的我。」,GOT7 時期起就已經負責音樂創作,JAY 談到是什麼給予他創作或藝術的靈感,表示:「很多情況、人、經驗與間接性的體驗 (都是靈感來源),我做的不只是音樂,而是對生活有所影響,我是想將自己感受到的表達、留下來的人。」

訪問中問到他覺得粉絲喜歡他的原因是什麼,JAY B 表示:「真的不知道,我在朋友之間也是沒什麼人氣的類型,但如果非要選一樣的話,可能是因為我用心、持續地做?說真的,過去十年間我在舞台上沒有不用心過,因為性格的問題,舞台上不常溫柔地對待粉絲們,雖然真的感到很抱歉,可是作為歌手,我從來沒有在舞台上有任何疏忽。」

最後 JAY B 分享他想對粉絲說的話:「不是形式上,真的是想說聲謝謝,我約定的事會盡全力去做到!GOT7 與子團會盡量配合時間,一定會再跟大家見面,大家不要擔心,也請大家期待我之後的活動。」

更多 JAY B 帥氣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四月號中看到。

JAY B (JB)《THE STAR》畫報
圖片來源:THE STAR
JAY B (JB)《THE STAR》畫報
圖片來源:THE STAR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