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帥!SEVENTEEN《艾倫秀》演出影片釋出!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 推特

SEVENTEEN 登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狄珍妮秀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簡稱 The Ellen Show)》演出,影片公開了!

4月1日,《The Ellen Show》節目方釋出了 SEVENTEEN 演出《HIT》舞台的影片。影片中,tWitch 拿著專輯《;[SEMICOLON]》封面介紹他們出場,接著畫面切換到 SEVENTEEN。

SEVENTEEN 在有著畫面在有著一整片華麗 LED 螢幕與燈牆的場地中,在燈光效果下帶來帥氣的演出。


另外,《The Ellen Show》也在推特上釋出了拍攝花絮。花絮中,先是由 Joshua 介紹了團隊,接著是成員們一一描述他們之間的相處、對於《The Ellen Show》演出的想法,從演出的歌曲到呈現方式的發想等,最後還有對 CARAT (粉絲名) 說的話!也一起來看看吧!


| 影片來源:TheEllenShow@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