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H Ent. 宣布 B.I.G 旼杓合約到期並離團,以四人體制活動

照片來源:旼杓 IG

B.I.G 所屬經紀公司 GH Entertainment 宣布成員旼杓合約到期後不續約,並離團。

GH Ent. 發表了有關 B.I.G 成員旼杓離開公司的正式聲明:「我們與旼杓的專屬合約已經在3月31日到期,在與旼杓進行了多次討論之後,我們尊重他不續約的決定。」

聲明也提到:「B.I.G 將與 J-Hoon、建珉、熙都和鎮奭一起以四人體制活動。對於突然的消息引起大家注意,深感抱歉。我們希望旼杓從現在開始,未來也會好好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績,也請求大家繼續關心並支持 B.I.G,謝謝。」

而旼杓也在自己的 IG 上傳了所有專輯封面合圖,並說:「給 Beginning! (B.I.G 粉絲名),大家好,我是國民杓。好久沒有以文字問候 Beginning!。雖然心情沉重,但有話想對 Beginning! 說,所以很小心地寫下這些文字。

我和公司的合約到期了,作為 B.I.G 的國民杓和成員們、Beginning! 一起度過的瞬間都珍藏在心底,準備重新開始。從2014年7月 B.I.G 出道到現在和成員們一起度過的時間,對我來說一直是很感激的事情。託 Beginning! 的愛和成員們的福,有一個珍藏、珍貴又美好的回憶時間,真的非常感謝。

一直都很感謝 J-Hoon哥、Benji哥、建珉、熙都和鎮奭,託成員們的福,即使摔斷了腿也能重新站起來,不管何時都能加油,因為都是一個人無法做到的事情,有了成員們覺得所有的事都能做到。還有感謝這段時間陪伴著我。

謝謝 Beginning! 給予還不足的我那麼多的愛,製造了許多幸福時間,受到那麼多人的喜愛,讓人懷疑能不能得到這麼多的愛。託 Beginning! 的福,我的20歲很溫暖、很溫暖。謝謝我們 Beginning!。

希望大家都健康幸福地度過,2.3. who are B.I.G。以上是 B.I.G 的國民杓,謝謝。

祝福旼杓!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