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敘俊宣傳「地球一小時」活動,這週六一起做吧!

照片來源:朴敘俊「地球一小時」宣傳影片截圖

朴敘俊擔任世界自然基金會 (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下簡稱 WWF) 宣傳大使,近來他替該基金會拍的「地球一小時 (Earth Hour)」活動宣傳影片釋出!

影片以「我休息、地球休息」字樣開始,朴敘俊展現了一些環保生活方式,如:將物品裝在可重複使用環保袋、塑膠杯再利用等,接著到8:30時,他關燈加入了「地球一小時」活動。最後,緊接著全球各地響應活動的畫面後,朴敘俊說:「地球的未來掌握在我們手中。地球一個小時,你一個小時」。

「地球一小時」最初由 WWF 與雪梨晨鋒報合作發起,後發展為全球性節能活動,提倡大家在當地時間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8:30至9:30,關上家中或公司中不必要的電燈與耗電產品一個小時。旨在推動電源管理、減少能源消耗,喚醒人們以實際行動應對全球暖化的意識。

今年的「地球一小時」活動為這週六 (27日) 晚上8:30,一起來為地球盡一份力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WWF-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