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MV

「音源強盜」IU 回歸!正規五輯主打歌《LILAC》MV 公開

照片來源:IU FB

「音源強盜」IU 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IU 在今天 (25日) 發行睽違4年的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專輯名稱以花語「初戀、年輕時的回憶、友情誓言」的紫丁花命名,作為20代 (20~29歲) 的最後一張專輯,IU 是想藉此感謝向所有在她20代期間,一直陪伴身邊的人們。巧妙的是,紫丁花在5月開花、9月結果,正好對應了 IU 的生日和出道日。從名稱到日期都充滿意義。

這張專輯包括先行曲《Celebrity》與雙主打歌《LILAC》和《Coin》在內,由10首歌曲組成,IU 包辦了所有的歌詞創作,作曲編曲部分則力邀 Naul、Dean、Penomeco 和樂童音樂家的李燦赫...等,為這張專輯注入多元的曲風。

專輯同名主打歌《LILAC》是 IU 作詞,LIM SUHO、Dr.JO、Woong Kim 和 N!ko 作曲,是一首透過充滿節奏的低音聲與 Funky 再融合70、80年代和迪斯科風格的歌曲,雖然旋律輕快,但事實上卻是一首分別的歌曲,講述一對已經戀愛多年的情侶,隨著春天的來臨,幸福地分手的故事。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