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enry、MINO、YOON 將於倫敦當代藝術展展出作品!

Henry、MINO、YOON
圖片來源:Soompi

Hnery、MINO、YOON 將於倫敦薩奇美術館 (Saatchi Gallery) 舉辦的年度藝術博覽會「START Art Fair」展出作品!

「START Art Fair」將於10月13日至17日舉辦,恰逢「時尚藝術展 (Frieze Art Week)」展期。而 Hnery、MINO 與 YOON 將在博覽會中展出畫作、攝影與限量版作品。

MINO 去年秋天也曾在薩奇美術館展出藝術作品,今年也將以 Ohnim 之名展覽畫作;同為 WINNER 成員的 YOON 則將以 Yoo Yeon 之名展出攝影作品,YOON 對攝影有熱忱,也相當有天賦,更特地開了另一個 Instagram 帳號來展示攝影作品。

另外,身兼藝術家、演員、製作人,更是個接受過古典音樂訓練的音樂家的 Henry,則將以全名「HENRY LAU」於「START Art Fair」首度展出畫作。他之前也曾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秀過自己的作品。

對於即將首度於正式的藝術展中展覽作品,Henry 說:「能夠在 START 上相全世界展出我的作品,特別是第一次在享譽國際的薩奇美術館藝術關鍵期中展出,我感到興奮無比。這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希望不管新粉絲或舊粉絲都能夠親眼看到作品、享受作品;能夠和另外兩位 KPOP 藝人 Ohnim 和 Yoo Yeon 一起展出也讓我非常開心。」

「START Art Fair」也已經在社群平台上透過分享三位藝人的作品來宣布這個消息。三張作品分別是 HENRY LAU 的畫作《Invigorate》(壓克力顏料,泡沫板)、Ohnim 的《4th First Love》(壓克力顏料,帆布畫板) 與 Yoo Yeon 的《Vision》。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