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昇潤與新人演員文智孝戀愛中?YG 回應:這是藝人私事

縮圖 / YOON、文智孝
圖片來源:Soompi

網傳 WINNER 成員 YOON(姜昇潤)與新人演員文智孝戀愛中,YG 回應:這是藝人私事。

17日,某推特帳號上傳了被推測為 WINNER 成員 YOON 的男子與一名女子牽手的照片。而該名女性有可能是與 YOON 同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新人演員文智孝(문지효,音譯)。

疑似 YOON、文智孝約會照
圖片來源:體育財經

加上 YOON 和文智孝過去曾經合作拍攝歌曲《BORN TO LOVE YOU》MV,戀愛傳聞因此被傳開。但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方面卻回應:「這是所屬藝人的私事,很難進行確認。」

(影片來源:WINNER@YouTube)

另外,公司方面未否認但也沒有承認的聲明,也引起網友們更加熱烈的討論。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