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ITZY 將於20日發行以粉絲「MIDZY」為名的特別單曲

縮圖 / ITZY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ITZY 將於3月20日發行以粉絲「MIDZY」為名的特別單曲,宣傳海報公開。

韓國時間14日上午,ITZY 在官方Facebook 公開以官方粉絲名稱「MIDZY (믿지)」為標題的海報,宣布她們將在韓國時間3月20日晚間6點發行單曲《MIDZY》韓文、英文版的消息,引起粉絲們的期待。

ITZY 單曲《MIDZY》海報
圖片來源:ITZY@Facebook

據悉,《MIDZY》這首歌曲是  ITZY 為了即將舉行的活動《The First FAN PARTY LIVE with Global MIDZY》而推出,該活動將於韓國時間3月30日下午4點舉辦,一起期待活動與單曲吧!

另外,ITZY 也曾在10月發行《Be In Love》MV,傳達她們對粉絲們的愛,內容包含了粉絲們的藝術品與演出。

(影片來源:ITZY@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