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最難的「藝人」竟然是這位女團成員 網友哀號「拜託換掉吧~」

女團 STAYC 最近推出《Teddy Bear》可愛回歸,歌曲也刷新自身首週銷售紀錄,6人6色的美貌與超強實力讓她們人氣不斷上升,但近日有網友表示常常要搜尋 STAYC 成員 YOON 時都很難找到,因為這個名字太常見,甚至在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後更難找到,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直接稱尹(Yoon)總統。

圖片來源:STAYC 官方 FB

這位網友表示 YOON 的本名是沈姿潤,姓跟名字都很很少見,將藝名改成「姿潤」的話會比較特別,所以從出道開始就有不少人希望她用本名活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STAYC 官方 FB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姿潤這名字很獨特,印象會比較深刻」、「粉絲們真的會很難搜尋」、「本名很好聽啊?」、「雖然很難搜尋,但是感覺 YOON 比較適合」、「YOON 的名字很冷傲又很好聽,但的確很難搜尋ㅠ」、「姿潤這個名字好聽,搜尋也容易...拜託換掉吧」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