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最快!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 觀看破8億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 觀看破8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 的觀看次數破8億,是 K-POP 女子團體之中最快達成的!恭喜~

韓國時間3月13日晚間10點左右,BLACKPINK 的單曲《How You Like That》MV 在 YouTube 頻道的觀看次數突破了8億。而該 MV 於韓國時間2020年6月26日晚間6點發行,僅耗時8個月又15天的時間達成這個里程碑,刷新了 K-POP 女團最快紀錄。

此前,BLACKPINK 憑藉《DDU-DU DDU-DU》以10個月又26天的時間成為最快 MV 觀看次數達8億的 K-POP 女團,如今再度超越自身紀錄,見證了她們在全球的高人氣,未來又會有怎樣的壯舉,令人期待。

而《How You Like That》也是 BLACKPINK 繼《DDU-DU DDU-DU》、《BOOMBAYAH》、《Kill This Love》與《As If It’s Your Last》後,第五首觀看次數獲得8億的 MV,恭喜她們!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