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OON 腳踝受傷需休養,WINNER 本週不出席音樂節目

縮圖 /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WINNER 成員 YOON (姜昇潤) 因腳踝傷勢需休養,WINNER 本週將不出席音樂節目。

昨日 (11日),YG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 WINNER 因 YOON 腳踝傷勢,本週不會出席音樂節目。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這是一份關於 WINNER 成員姜昇潤腳踝傷勢的聲明。

7月10日,WINNER 成員姜昇潤在《HOLIDAY IN THE CITY》游擊活動時腳踝感到不適,並在活動一結束後就前往鄰近醫院接受詳細檢查。

今日,檢查結果確認為腳踝韌帶受傷。由於此傷處對日常生活無影響,我們收到醫師診斷結果建議,姜昇潤需要暫時休養。

因此,WINNER 本週將不會出席必須帶來演出的音樂節目。

然而,由於藝人本身強烈希望遵守對粉絲的諾言,我們決定在醫師要求的活動限制條件下進行部分行程。

我們將依照藝人康復情況來討論未來音樂節目地出席與否,如各位能夠以開放的心態諒解,我們不勝感激。

深深感謝粉絲們為 WINNER 第四張迷你專輯《HOLIDAY》送上的愛,

我們會視藝人的健康與安全為第一要務,以便 YOON 能夠盡速康復。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