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可能將會改名為「HYBE」!

Big Hit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用了16年的「Big Hit Entertainment」可能會改名為「HYBE」,並朝向綜合內容企業邁進。

Big Hit Ent. 已經把商標變更為 HYBE 一事提交到將在3月30日舉辦的股東大會議程中,雖然尚未獲得股東批准,但他們已先將新名字拿去註冊了。

之前,房時赫曾表示 Big Hit Ent. 將會發展成世界頂級娛樂生活方式平台企業,因此,隨著「entertainment (娛樂)」的字樣消失,作為綜合內容集團,具有全面形象的使命。

此外,隨著公司名稱變更,原營業項目有音樂製作、管理、演出、網路事業等,還會新增加旅行、房地產和其他類型的通訊領域。

這次股東大會將於3月30日上午9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龍山區龍成酒店舉行,在當天會議中,除了討論更名以外,還會討論理事選任等事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