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慧喬、張基龍確定攜手合作下半年度新劇《現正分手中》

宋慧喬、張基龍、崔嬉序、金柱憲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宋慧喬、張基龍、崔嬉序、金柱憲確定出演預計今年下半年度播出的全新電視劇《現正分手中 (지금, 헤어지는 중입니다,前譯:現在分手中)》。

《現正分手中》講述寫作「離別」、讀成「愛情」的酸甜苦辣離別真實故事,由在2018年以人氣電視劇《Misty》出道的諸仁作家執筆,《巨人》、《來自星星的你》、《VAGABOND》的拍攝導演,共同執導《浪費醫生金師傅2》的李吉福導演執導,加上由字 Line & 姜銀慶參與創作,令人對新作感到期待。

首先,宋慧喬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河英恩 (하영은),她是時尚公司設計組組長,是個冷靜的現實主義者、聰明的安全第一主義者,對自我的管理非常徹底,對時尚潮流很敏感,是個美麗又充滿感覺的女人;接著男主角尹濟國 (윤재국) 由張基龍飾演,他是個邀約不斷的人氣自由業者 - 時尚專門攝影師,頭腦、財力、外貌兼具的尹濟國,最大的魅力是在愛情面前也依舊酷又時尚的樣子,特別這可能是張基龍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與宋慧喬合作令人感到非常期待。

除了男女主角,崔嬉序、金柱憲也確定擔任《現正分手中》主演。崔嬉序飾演時尚公司設計組總管理事黃治淑 (황치숙),她與河英恩是女高同窗,擁有完美財力的她,雖然自稱是名人但其實缺乏很多東西;最後,金柱憲飾演站在潮流中心的實力派 PR 公司代表石道勳 (석도훈),跟他華麗的外表不同,其實是個純情的男人,讓人期待他在劇中展現的反轉魅力。

另外,宋慧喬、張基龍、崔嬉序、金柱憲主演的《現正分手中》預計在四月開始拍攝,計劃下半年在 SBS 播出,而宋慧喬在完成這部劇後將會投入到金銀淑作家八集新作《The Glory》中。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