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ROSÉ 首張個人單曲主打歌《On The Ground》MV 公開

ROSÉ《On The Ground》宣傳照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成員 ROSÉ 發行首張個人單曲 SOLO 出道,主打歌《On The Ground》MV 公開。

讓粉絲久等了!ROSÉ 在12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R-》,專輯名字取自 ROSÉ 名字的第一個字,意味著作為 SOLO 歌手的新開始。主打歌《On The Ground》是與 TEDDY、24 以及 Jorgen Odegard、ojivolta、Jon Bellion... 等海外實力派製作人共同製作,ROSÉ 也參與了填詞,傳達「雖然我一直都是朝著更高的地方奔跑,但是真正重要的價值在我心中」的訊息,讓人明白了生活這個時代的我們錯過的東西。

而專輯另外一首收錄曲《Gone》同樣由  TEDDY、24 及 Brian Lee、J. Lauryn 製作,ROSÉ 填詞,是一首將離開的戀人進行最後整理的心情,透過吉他為主的簡潔編曲以及 ROSÉ 充滿號召力的嗓音,清淡地表達出來,一起來欣賞吧!

《On The Ground》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Gone》

(影片來源:Jaeguchi@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