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Entertainment 投資重現金光石聲音的AI音響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ig Hit Entertainment 為了加強粉絲們的數位體驗進行投資!

2月25日,AI 音響公司 Supertone 執行長李教九 (音譯) 宣布 Big Hit Ent. 投資了韓幣40億元 (約新台幣9,900萬元)。Superstone 是一家提供語音合成及即時聲音增強技術的國際知名人工智慧 (AI) 音響公司。他們曾因與 CJ ENM 合作《AI 音樂計畫 - 再一次 (AI 음악 프로젝트 – 다시 한번)》,及與 SBS 合作的《AI vs. 人類》獲得大力讚賞,更曾重現金光石的嗓音錄製新專輯,替伴隨著 AI 的未來樹立了優良範例。

線上媒體內容因為 COVID-19 疫情更為盛行,Supertone 預計利用資金來發展相關技術,並致力於加入能為更多人帶來歡樂的內容創作上。

對此,Big Hit Ent. 總部執行長朴志源 (音譯) 表示:「我們很期待有著堅強知識產權的 Big Hit,與擁有技術的 Supertone 之間的偕同效應。透過兩家公司的緊密合作,我們會努力開創能夠撫慰、溫暖粉絲的心的數位內容。」

李教九表示:「很開心能夠跟全球娛樂市場龍頭的 Big Hit Ent. 合作。我們將透過與 Big Hit Ent. 的合作,加速 Superton AI 技術的全球化,更進一步為韓國公司在全球數位內容製作市場上的優勢提供橋梁。」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