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宮脇咲良將在 IZ*ONE 解散後加入 Big Hit Ent.?公司回應了

縮圖 / 宮脇咲良
圖片來源:IZ*ONE@Instagram

關於宮脇咲良將在 IZ*ONE 解散後加入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以新女團出道,公司回應了。

韓國媒體《韓國經濟》11日獨家報導,宮脇咲良將在 IZ*ONE 解散後繼續留在韓國,已經簽約加入擁有 BTS 防彈少年團、TXT... 等組合的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並有望加入公司旗下新女團。

對此,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表示:「關於與宮脇咲良簽約一事,是還沒有決定的事情。」,否認了簽約說。

而宮脇咲良於2011年作為日本女團 HKT48 的成員出道,在2018年參加 Mnet《PRODUCE 48》以第二名的成績加入限定女團 IZ*ONE 活動,IZ*ONE 則預計在4月解散結束活動。

一起靜待更多的後續消息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