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Ent.、環球音樂將聯手透過選秀節目推出新男團!

Big Hit Entertainment、環球音樂集團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環球音樂集團

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環球音樂集團 (Universal Music Group) 將聯手推出國際新男團!

2月18日,兩家公司發布策略結盟的聯合聲明,雙方合作自共同發展全球演唱會直播平台「VenewLive」展開。而在有著環球音樂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 Lucian Grainge、Big Hit Ent. 董事長兼執行長房時赫與 Big Hit Ent. 全球執行長 Lenzo Yoon (尹碩俊,音譯) 的影片中,雙方宣布將正式展開包含選秀節目在內的「全球藝人出道計畫」。

Lenzo Yoon 表示:「與環球音樂集團一起,Big Hit Ent. 將推出活躍於國際舞台上的新男團。我們會透過全球試鏡遴選成員,目標是在2022年與美國一家媒體夥伴播出這檔選秀節目。」

他接著表示 Big Hit Ent. 將負責培訓藝人,環球音樂集團則將負責與美國媒體夥伴一起製作節目:「在此計畫中,Big Hit Ent. 將負責挖掘與訓練藝人、粉絲內容製作,及透過 Weverse 與粉絲進行溝通。環球音樂集團將利用他們強大的在地網絡,負責音樂製作、全球發行,以及和美國媒體夥伴共同製作選秀節目;一家總部在洛杉磯的合資企業則將作為監督這支新團的品牌。Big Hit 將透過我們在美國的分布『Big Hit 美國』來與環球音樂集團密切合作。」

最後,Lenzo Yoon 總結道:「正如你們所知的,環球音樂集團在音樂領域範圍的涉略相當廣泛,他們擁有全球最優秀的製作人、作曲人、製作能力與行銷專長等健全系統。同樣地,Big Hig 也是最能實現深受全球粉絲喜愛的『KPOP 風格』的公司。我們兩家公司將各自專注於優勢領域,將我們之間的偕同效應達大最大化。全球音樂粉絲將能經歷一個匯集全球領先能力、前所未有的團體。」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