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敏英、宋江有望共同主演《山茶花開時》導演新作!

朴敏英、宋江
圖片來源:Soompi

3月9日,有韓國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朴敏英、宋江將共同主演 JTBC 戲劇《社內戀愛殘酷史 (사내연애 잔혹사)》!

對此,兩人的公司 Namoo Actors 回應:「朴敏英與宋江收到了《社內戀愛殘酷史》演出邀約,正在檢視中。」

《社內戀愛殘酷史》講述在氣象預報服務公司的員工們工作與戀愛的故事,描述他們破碎、跌倒、再重新站起來,每天一起成長,愉快又活潑的故事。朴敏英收到的角色是「陳河景 (音譯)」,這是一個公私分明、精明幹練、聰明,但個性冷酷又敏感的角色。宋江收到的角色是「李時雨」,一個看起來笨拙、木訥,但 IQ 超過150,對工作相當嚴謹的角色。

此劇由《山茶花開時》、《任意依戀》的導演車榮勳執導,並由善榮執筆。而如果朴敏英接演,這也會是她自《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後,睽違了一年的新作。宋江目前則有 Netflix 原創劇《喜歡的話請響鈴2》與 tvN《Navillera》待播。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