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ng Nam 簽約加入 Sandbox Network,與柳炳宰成為同門

縮圖 / Kang Nam
圖片來源:Kang Nam@Instagram

Kang Nam 簽約加入 Sandbox Network,與柳炳宰成為同門。

MCN (Multi-Channel Network,多頻道聯播網)業界的代表企業 Sandbox Network,在近日與歌手兼演員的 Kang Nam 簽訂了獨家專屬合約,而 Kang Nam 準備以 YouTube 創作者及歌手演員的身份在演藝圈大展鴻圖。

與 Sandbox Network 簽約的 Kang Nam 表示:「能夠與 Sandbox Network 簽約作為新的開始,我很開心也很興奮,很想趕快與粉絲們交流 」,Sandbox Network 的代表 Lee Pilson 則說:「很榮幸能與具有獨特魅力的 Kang Nam 成為合作夥伴,我們將全力給與他支援,將其魅力擴展到更廣泛的領域。」

另外,Kang Nam 最近和與「小學生統領」創作者 DDOTTY 一起合作出演 Sandbox Network 原創,透過有線電視 Sandbox Plus 播出綜藝節目《CHANGE UP》,節目結束後,他們創作的歌曲將會透過音樂舞台公開,並在音源網站發行。

而 Kang Nam 同時也與妻子滑冰選手李相花出演《同床異夢2 ─ 你是我的命運》公開他們的甜蜜夫妻生活,頗受粉絲關注與討論。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