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志洙將於10月入伍服役,經紀公司否認與近日爭議有關

縮圖 / 志洙
圖片來源:志洙@Instagram

演員志洙將於10月入伍服役,但經紀公司否認與近日爭議有關,這是本來就計畫好的。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旗下演員志洙將於10月入伍服役,因為在2016年接受過急性骨髓炎手術,所以他將作為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履行國防義務,兵單去年12月就收到了,與近日的爭議無關。

本月初,志洙被指控在中學期間實施校園暴力,另外還被指控性騷擾。作為回應,志洙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手寫道歉信向受害者致歉,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後來也發表聲明澄清以強迫的性暴力指控不是事實。

而受爭議影響,志洙將從主演的 KBS 電視劇《月升之江》退出,接下來由在《哲仁王后》飾演堂哥「金炳仁」的羅人友出演,將在第九集登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