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EYEAST 宣布與陷入校園暴力爭議的金志洙終止合約

縮圖 / 金志洙
圖片來源:Soompi

KEYEAST Entertainment 宣布與陷入校園暴力爭議的金志洙終止合約。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在5月27日透過正式官方聲明宣布與旗下演員金志洙解除專屬合約的消息:「依目前情況來看很難繼續進行演藝活動,尊重志洙不想再給經紀公司帶來損失的意願,再互相協議後,最終決定解除合約。」,並表示對於正在進行中的《月之升江》訴訟一事,將竭盡全力圓滿解決。

另外,金志洙在主演電視劇《月之升江》播出初期爆出涉嫌校園暴力,在承認後退出電視劇。作為事前製作電視劇的《月之升江》當時已經拍攝到第18集,因此緊急更換由羅人友接替已播出的第1~6集也重新進行拍攝。對此,《月之升江》製作公司 Victory Contents 也在上個月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向其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提出韓幣30億元 (約新台幣7,580萬元) 的索賠訴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