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月升之江》劇組宣布志洙退出,羅人友有望接演「溫達」

志洙、羅人友
圖片來源:Soompi

KBS 正式宣布近來遭爆過去涉入校園暴力的志洙將退出《月升之江》,志洙的角色可能會由羅人友接替。

本週稍早,有網友指控志洙過去涉入校園霸凌事件,志洙也在昨日 (4日) 公開了手寫信,為這段過往道歉。之後,戲劇《月升之江》製作組表示他們馬上取消當日拍攝,但由於已經完成95%的拍攝,必須開會討論如何解決。

今日 (5日) 稍早,KBS 一名發言人向韓國媒體透露,他們最終決定讓志洙退出劇組:「近來成為爭議中心的志洙將離開《月升之江》,我們目前仍在與製作公司討論下一步。」

Cube Entertainment 稍後確認了羅人友正在商討接演志洙的角色:「羅人友收到了《月升之江》溫達的演出邀約,正在檢視中。」羅人友過去曾演出《雙甲路邊攤》金元瀅、《哲仁王后》金炳仁等角色,表現亮眼。

此外,劇組也尚在討論《月升之江》3月8日、9日是否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