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羅人友確定出演《月升之江》溫達一角,將在第九集登場!

羅人友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羅人友確定出演 KBS 月火劇《月升之江》代替承認曾校園霸凌而退出的志洙位置,將在第九集中作為男主角正式登場。

《月升之江》製作組在5日表示:「羅人友確定出演溫達一角,他將由第九集起作為溫達跟觀眾們見面。」,製作組透露羅人友擁有修長的身高與純粹的微笑,讓他們覺得他很適合出演溫達這角色,而他與飾演平岡的金所泫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在2015年以電影《二十》出道的羅人友,曾參與《閃耀或瘋狂》、《只走花路》、《雙甲路邊攤》、《哲仁王后》...等多部電視劇,憑著帥氣的外貌與亮眼的表現引起觀眾們的關注,特別是最近於《哲仁王后》中更是展現出精彩的演技力,謐明他能完美消化史劇演技,讓人期待首次正式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的他會透過《月升之江》有著怎樣的表現。

對於拍攝與播出方面的問題,製作公司 Victory Contents 出面進行說明,表示:「在已完成95%以上拍攝的情況下,我們在討論後覺得最好的方法是,預定下週播出的第七、八集中盡量刪除志洙的場面,在確定要換的演員後會重新進行拍攝,這是為了遵守要將完成的《月升之江》傳遞給觀眾的約定所做出的困難決定,我們會盡全力與新的演員一起完成好的作品。本公司對於這次的事件也感到非常驚慌,也因此需要承受巨大的經濟損失,但是在與電視台緊密的協議後,決定重新拍攝。」

另外,KBS 月火劇《月升之江》將在每週一、二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