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Tiffany 作客《認識的大哥》,許願少女時代8月完全體出演

Tiffany《認識的大哥》截圖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Tiffany 作客 JTBC《認識的大哥》,許願少女時代8月完全體出演,引起粉絲熱烈期盼。

因為出演音樂劇《芝加哥 (CHICAGO)》,目前人待在南韓的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6日作客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時,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離開 S.M. Entertainment 之後獨自一人活動的心情、試鏡音樂劇《芝加哥》的過程,以及最近正在計畫的大事 – 少女時代8月完全體出演《認識的大哥》,引起粉絲熱議!

Tiffany 表示:「8月1日是我的生日,8月5日是少女時代出道紀念日,所以我每年生日都會主辦少女時代的紀念日。因為《芝加哥》差不多會在夏天結束,所以想說來《認識的大哥》辦生日派對感覺應該很棒。」

關於今年的派對服裝風格,她則說:「十週年派對穿了少女時代的應援色粉色,去年則是因為我確定出演《芝加哥》女主角「蘿西哈特 (Roxie Hart)」,於是就以黑紅色為主。今年的話... 想全體穿上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的舞台服裝。」,並約定8月少女時代以完全體出席《認識的大哥》。

(影片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YouTube)

另外,Tiffany 也分享了她試鏡音樂劇《芝加哥》的過程:「我從1,000多名試鏡者中脫穎而出,得到女主角蘿西哈特的出演機會,並以蘿西哈特的身份回到了韓國。而我在試鏡前,為了讓自己融入角色之中,我真的過著蘿西的生活,每天擦上紅唇,為自己畫上美麗的妝容,穿著網襪,然後對自己說:『我就是蘿西』,秀英常常對我說:『夠了,該停止了』~」

接著又說:「再參與試鏡後,整整一個月都沒有得到消息,心想著我該回去了嗎?那感覺就很像國中時,懷抱著成為 K-POP 明星來到韓國參與 S.M. Entertainment 試鏡一樣的心情,就在我以為落選準備回國時,我得到韓國《芝加哥》團隊與百老匯團隊的通知,讓我飾演蘿西,真的很開心。」

最後,Tiffany 也在節目中帶來《認識的大哥》限定版的《芝加哥》舞台,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아는형님 Knowingbro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