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與 UNICEF 將繼續攜手幫助兒童,並承諾捐百萬美金!

BTS x UNICEF
圖片來源:UNICEF Instagram (@unicef)

BTS 防彈少年團與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tn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續約,將接續攜手幫助全球受到暴力或忽視的孩童,並鼓勵年輕人有自信、「Love Myself」愛自己!

2017年,BTS 與公司與 UNICEF 開始合作《LOVE MYSELF》活動,此活動旨在替所有人追求愛與更好的生活環境。自開始活動至今,此活動已募集到美金298萬元 (約新台幣8,360萬元) 以協助 UNICEF 幫助受暴孩童與青少年的任務,同時也向全球各地的青少年傳達了「希望」與「友善」的訊息,幫助他們將自己受暴及受霸凌的故事分享出去。

3月5日,UNICEF 釋出了一支影片,影片中,UNICEF 執行總監 Henrietta H. Force 宣布將與 BTS 繼續攜手《LOVE MYSELF》活動,這一次續約會將活動延續至2022年。讓他們最初與韓國 UNICEF 委員會進行的聯合活動,如今發展成為 UNICEF 總部也加入的三方協議。

UNICEF 也透露,BTS 與 Big Hit 將捐出超過美金1百萬元 (約新台幣2,805萬元) 的金額給 UNICEF 韓國委員會,《Love Myself》周邊與系列專輯的布摁銷售利潤也將捐出。

影片中,RM 說:「舉辦簽約儀式、展開《LOVE MYSELF》活動感覺好像昨天才發生,想到活動已經舉辦了四年,讓我不禁回想起2017年的那一刻。對於我們的《LOVE MYSELF》活動,從當初的一小步,發展成如今更大的合作活動,我們非常感動與感激。我想,我們作為一個團隊,以及我們個人也都成長了。」

一起來看看這支影片吧!


| 影片來源:UNICEF@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