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AY6 晟鎮閃電入伍!V LIVE 開直播與粉絲問候~

縮圖 / 晟鎮
圖片來源:Soompi

DAY6 成員晟鎮8日在 V LIVE 開直播與粉絲問候,公佈自己入伍的消息。

8日,晟鎮在 DAY6 官方 V LIVE 頻道以「忠誠!!! (충성!!!)」為主題,開直播透露他正在前往軍事訓練中心準備入伍,履行大韓民國男人應盡的國防義務的消息。

(影片來源:DAY6@V LIVE)

而晟鎮從2020年5月起,因出現心理不安的狀況,所以暫時中斷活動休養。日前才傳出 DAY6 計劃在4月完全體回歸,但晟鎮閃電入伍,是否不參與新專輯錄製... 等工作,他在直播裡透露已經提前完成了自己的部分。

另外,晟鎮也表示:「成員們將會繼續進行團體或個人活動,當其他成員入伍時,他也退伍了,這樣就能確保團體持續有在活動。」,

關於晟鎮入伍是透過直播公開一事,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則回應:「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的關係,加上尊重晟鎮想安靜入伍的意願,所以沒有發表入伍官方公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