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Love Myself》活動獲 UNICEF 啟發獎「整合活動獎」!

BTS 推出《Love Myself》活動
BTS《Love Myself》活動合照 (圖片來源:UNICEF)

BTS 防彈少年團的《Love Myself》活動獲得2020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啟發獎 (Inspire Awards) 的「整合活動獎」(Integrated Campaigns and Events)!

韓國時間22日,UNICEF 宣布頒發「啟發獎」中「整合活動獎」給 BTS《Love Myself》活動,此活動在2017年展開,旨在終結全球各地的青年與兒童遭受暴力,而「啟發獎」主要在給予過去一年來,在國際上最具影響力的 UNICEF 活動。今年,「啟發獎」18個類別中,共有50個國家、100個活動參與。優勝者為綜合 UNICEF 全球各地員工投票與評審團評估分數所選出。

對此,韓國 UNICEF 秘書長李基哲 (音譯) 表示:「BTS 所傳達的『為了能夠愛別人,要先愛自己』訊息在全球創造正向轉變。我相信 BTS 獲得這個獎項是他們給予全球各地兒童和青少年勇氣、安慰的結果。同為韓國人,我以他們獲得此獎項感到驕傲,也想藉此機會再次真心地感謝 BTS 和 Big Hit Entertainment 一直以來對 UNICEF #終結暴力 活動的積極支持。」

恭喜 BTS!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