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S Jin 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榮譽俱樂部成員

照片來源:BTS Twitter

BTS Jin 成為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榮譽俱樂部的成員。

最近有消息透露,BTS Jin 已經成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榮譽俱樂部的成員,榮譽俱樂部會員需捐款超過韓幣1億元 (約台幣265萬元) 才能被納入。據說 Jin 從去年五月開始就一直定期捐款,而且最近才決定公開身分,因為他相信「如果分享就會有好的影響力。」。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秘書長李基哲表示:「我們對 BTS Jin 表示感謝,他已經成為世界各地青年的榜樣,並帶給大家希望,而透過他如此有意義的捐款,希望能夠幫助年輕一代更加關注我們的工作。」。

BTS 與經紀公司 Bit Hit Entertainment 從2017年11月就一直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LOVE MYSELF」活動,該活動是保護年輕人免受暴力侵害 #ENDViolence 活動的一部分。BTS 正在世界巡迴,6月1日和2日在倫敦的演唱會外都會有 UNICEF 的攤販。

真是人帥又心地好!對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