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民基、Nana、敏赫新劇《哦!珠仁君》海報、預告公開

《哦!珠仁君》海報
圖片來源:Number Three Pictures

李民基、Nana、CNBLUE 姜敏赫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哦!珠仁君》將在3月24日首播,官方釋出宣傳海報與預告影片。

《哦!珠仁君》講述不想戀愛的男人與無法戀愛的女人之間心臟密切反轉的愛情故事,由李民基、Nana、姜敏赫主演,製作組日前公開三位主角的角色海報,並陸續釋出官方宣傳海報、預告影片。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以女主角 Nana 為中心,畫框中的她穿上紅色裙子,完美展現出劇中飾演韓國深受喜愛的「愛情喜劇女王」演員華麗的樣子,而坐在前面的分別是擁有不同魅力的兩位男主角,飾演韓國最棒的驚悚劇作家的李民基,將手上拿著的手機裡 Nana 的照片展現給大家看,而飾演留學歸來的財閥三世,與吳珠仁是認識很久的朋友的姜敏赫,同樣手上拿著 Nana 的畫報,預告著他們之間的三角關係,擁有不同魅力的兩個男人與 Nana 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感到期待。

此外,在公開的角色海報中 (下圖),李民基露出溫柔的微笑,但是「我的劇本不需要小品,只需要一個字都不改地拍出來就可以了」文案中卻能感受到他這角色的挑剔感,形成一種反差魅力,讓人好奇怎樣才能讓這挑剔的男人變得可愛;Nana 則展現出成熟的魅力,就像大明星般完美地抓住大家的視線,令人期待她會有著更成熟、活躍的表現;最後是以微笑令人感到怦然心動的姜敏赫,他不只飾演外貌、能力、財力都擁有的完美男,還是只喜歡一個女人的專一深情男,就像海報中「對於吳珠仁,我哪有不知道的?」文案般,讓人期待他在劇中展現出專屬他的甜蜜魅力。

另外,李民基、Nana、姜敏赫主演的 MBC 水木劇《哦!珠仁君》將在3月24日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最後來看看角色海報與預告影片吧:

李民基《哦!珠仁君》海報
圖片來源:Number Three Pictures
Nana《哦!珠仁君》海報
圖片來源:Number Three Pictures
敏赫《哦!珠仁君》海報
圖片來源:Number Three Pictures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