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AI 與 UNICEF 合作,邀大家成為邊陲國家兒童的聖誕老人

KAI x UNICEF
圖片來源:UNICEF 活動頁面

EXO KAI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合作捐贈活動,邀請大家一起擔任邊陲國家孩童的「聖誕老人」!

活動參與者可以透過線上平台,選擇將即食治療性食品、微量營養補給品、疫苗包、毛毯等捐贈給全球各邊陲地帶的兒童,活動到12月31日止。

對於這次的捐贈活動,UNICEF 說:「KAI 在百忙之中捐助了自己的時間與努力來鼓勵大家參與活動,對此我們很感激。由於今年孩子們要經歷艱困的冬天,特別是今年還有 COVID-19 疫情,我們希望更多『聖誕老人』能加入。」

KAI 也說:「今年是個對孩子們來說也很難過的一年,就快結束了。因為希望全世界所有孩子都至少能有個特別的聖誕節,被引導來參加這個活動。請加入我們,替他們的冬天帶來溫暖的光芒。」

來看看 KAI 替這個活動拍的宣傳影片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