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九年再度合作!耀燮、恩地《LOVE DAY》2021新版公開

縮圖 / 耀燮、恩地
圖片來源:TOON STUDIO@影片截圖

HIGHLIGHT 耀燮與 A Pink 恩地和作曲《LOVE DAY》睽違九年,推出新版,一起來聽他們的美聲合唱吧!

韓國時間3月5日晚間6點,網路漫畫《乖乖女戀愛指南》公開他們與耀燮、恩地合作,翻唱9年前熱門曲《LOVE DAY》的 OST,引起熱議。因為《LOVE DAY》原本是兩人在2012年為白色情人節發行的特別單曲,講述想要更加了解彼此的男女之間的悸動心情,頗受好評。

相隔9年再度合作的耀燮、恩地,以比當時更加成熟與充滿力量的歌唱實力,重新演繹這首《LOVE DAY》,除了公開線上音源,並取得亮眼的成績外,也在 YouTube 頻道釋出錄音室、現場演唱... 等影片,引起熱烈討論,一起來欣賞吧!

(以上影片來源:TOON STUDIO@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