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羅 PD 上門服務!新綜藝《出差十五夜》將在12日首播!

《出差十五夜》LOGO
圖片來源:tvN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的出差企劃 tvN 全新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 (출장 십오야)》將在3月12日首播。

《出差十五夜》是羅 PD 將帶著在《新西遊記》或是「Channel 十五夜」中曾經進行過的各種遊戲,親自前往需要 (遊戲) 的各放送界官方活動、綜藝節目負責進行的「我獨自出差」企劃,是繼《不要回頭看》後又一個 tvN 牌短節目,不管是綜藝還是電視劇,不同的嘉賓們出演並挑戰《新西遊記》遊戲,引觀眾送上笑聲。

在公開的 LOGO 圖中,就像是預告會為觀眾帶來愉快的趣味般有著多樣的色彩,節目名稱的設計就像是正在笑的嘴角,而拿著寫有「羅」英文旗幟的十五夜卡通也抓住大家的視線,令人好奇獨自出差的羅 PD 會打造出怎樣的傳奇節目。

負責執導的申浩靜 PD 表示:「這可能是最初的綜藝外送服務,為了親自去找需要綜藝的藝人們一起享受趣味,正在努力準備中,《出差十五夜》不只能看到不同藝人們的各種面貌,還能看到全新的魅力。」

另外,tvN《出差十五夜》作為五分鐘的短節目,在12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電視播出後會在 YouTube「Channel 十五夜》中公開完整版。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