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OT7 BamBam 加入 ABYSS COMPANY,成宣美師弟

照片來源:BamBam IG

GOT7 BamBam 加入經紀公司 ABYSS COMPANY。

5日,經紀公司 ABYSS COMPANY 宣布歡迎 GOT7 BamBam 加入,該經紀公司旗下還有宣美、Park Won 與 Urban Zakapa。

ABYSS COMPANY 在官網上寫著:「我們很高興宣布 BamBam 成為 ABYSS COMPANY 的藝人,請大家對 BamBam 與 ABYSS COMPANY 未來的各種活動表達支持與喜愛。謝謝。」

而 BamBam 也在自己的 IG 上發貼文,分享自己的新宣傳照,如下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mBam(@bambam1a)分享的貼文

ABYSS COMPANY 還開設 BamBam 專屬 YouTube 頻道,並上傳了50秒的 BamBam 形象影片,來看看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BAMBAM SPAC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